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01 丨 阅读次数:

4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负责同志与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调研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副市长李瑞霞一起参加调研。

鹿建宇一行先后来到辉县市常村镇文化站、常西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冀屯镇文化站、宪录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红旗区文化馆、向阳路办事处文化站等处,详细了解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鹿建宇指出,近年来,我市加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增强了公共文化服务功能,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有了大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为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积极探索能够发现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体制机制,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公共文化服务队伍。要勇于创新,丰富活动内容,突出地方特色,努力打造一批知名度和美誉度较高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推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