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赴延津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05 丨 阅读次数: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赴延津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法工委、监司工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张桂香副主任一行先后到延津县马庄乡、石婆固镇,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代表活动档案,详细了解了基层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听取了基层人大工作者对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如何加强县乡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在马庄乡唐庄村,张桂香副主任实地察看了爱心超市运营情况,与村民谈话交流,详细了解了马庄乡及唐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张桂香副主任翻阅代表履职档案材料 

   

张桂香副主任与马庄乡乡村干部交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张桂香副主任与唐庄村民谈话交流 

张桂香副主任对延津县县乡人大工作和马庄乡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张桂香副主任指出,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平台作用,规范人大工作流程,建立健全相关的议事规则,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张桂香副主任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整合各种资源,汇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特别是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法工委  陈超卿)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