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辉县市——疫情无情人有情 无偿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13 丨 阅读次数:

2月10日,辉县市供电公司通过线上转账的方式,将全局员工捐赠的9.29万元转给了辉县市人民医院,用于医患治疗和采购防护用品。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防疫一线急需医用口罩、封闭式隔离衣和消毒用品等医护耗材。1月31日,该公司工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公司发出《抗击疫情 你我通行》的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疫情防控一线进行积极捐款,只为同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公司员工迅速行动起来,公司总经理甘慧勇、党委书记李佳宇带头捐款,因特殊时期,为避免人群聚集,大家以分工会为单位,通过微信红包的方式积极踊跃地献出自己的爱心,尽绵薄之力。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微光成炬,能穿透阴霾;向光前行,必走出黑暗。调度中心员工李建明多方联系自掏腰包,紧急购置了2000个防护口罩,捐赠给武汉协和医院等抗疫一线,还帮助郑州社区义务志愿者筹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8000个。安全监察部员工郭潇通过“一起捐”软件向武汉慈善总会直接捐款1000元,百泉供电所供电服务工徐辉龙通过义务献血的方式支援抗疫一线,许多离退休员工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身患重病的员工付文林和董建明,曾受到大家的捐赠资助,此时也是献出自己的爱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辉县市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勇担使命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