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经开区人大代表联络处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丨 阅读次数:

4月8日上午,经开区人大代表联络处在樊庄村委会开展接待选民活动,经开区人大联络处主任万荫生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

万荫生首先来到樊庄、李胡寨村委会、会议室、图书室进行参观,万荫生表示,村委会搬迁至樊李社区后,整体形象有了很大提升,初步实现了从农村到城市,从农民到市民的转变,村两委要抓住时机,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劲头。 

随后樊庄村委会主任张克玉、李胡寨村村长杨同海向万主任汇报了近期两村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万荫生指出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无私奉献做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

在接待选民的环节,针对选民提出的社区仅地下室有充电位,地面无充电位,电动三轮无法正常充电的问题,请物业公司人员到场进行解决,经反馈,目前地上充电位已列入计划,正在选择合理位置,预计五一前安装到位,选民对解决情况表示非常满意。针对选民提出的12号楼前雨后有积水的情况,物业表示,这个问题发现后,物业高度重视,目前已安排人员进行检查,发现是下水管道存在问题,预计一周下水管道可以修复到位。万荫生要求,群众搬至樊李社区后,村两委要切实关注入驻居民的各项需求,做好各项公共设施的维修保养工作,让居民做到住的舒心,住的放心,住的安心。

万荫生强调,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是代表联系选民的一种形式,更是保持同选民密切联系、接受选民监督、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途径。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既体现了群众的心声,也是区党工委、管委会所关注的。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要认真倾听百姓需求,当好群众的“传声筒”;要及时回应百姓关切,架起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真正把群众身边小事作为自己的工作大事,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