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新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6-03 丨 阅读次数:

6月2日上午,新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在京华养生苑南楼二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申乐民、赵茂林、王援岳、籍盛明、王治军、王红卫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王洪伟、祝显成、赵永峰、张锋、张怡春、史兴、张广顺等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式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新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籍盛明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169名,因事因病缺席29人,实到代表14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通过了总监票、监票、总计票、计票、保密人员名单。根据会议议程,代表进行了投票选举。会议宣读了计票结果和当选人名单;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新乡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新乡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新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新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新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选举了赵茂林为新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王帆、祁国化、张昊、张海琴、张寒瑞、程霄鹭为新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选举计票情况的汇报。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