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凤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化“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丨 阅读次数:

 

6月17日,凤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化“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动员会,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街道办事处分管人大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福主持。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区委三届九次全会工作部署,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动员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更好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全区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争一流、综合排名进入全省城区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生态科技健康美丽新凤泉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依托代表联络站,向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开展“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的倡议,要紧紧围绕助力乡村振兴,争当乡村振兴的“宣传员”、“联络员”、“示范员”和“监督员”,努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不断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福最后强调,“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要成为让人大代表释放能量、绽放光彩的重要抓手,不断赋予新的内涵,要进一步把深化“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打造成代表履行法定职责的阵地和服务人民群众的舞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