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平原示范区人大联络处举办“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23 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示范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助推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3日上午,平原示范区人大联络处组织举办了“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区人大联络处主任王长会,驻示范区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以及各乡镇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农业专家屈城乡授课,屈城乡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本质内涵,立足示范区发展定位,从国际国内形势深入分析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以盐店庄万亩桃园为例,分析了当下乡村振兴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休闲农业的功能内涵、资源利用、特点特征、发展前景等方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让参加培训人员对“乡村振兴干什么、怎么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遵循。会后,各级代表和乡村干部一定要着眼大局、联系实际,切实把中央提出乡村振兴的战略意图学习好、领会好,把工作部署好、贯彻好、执行好。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