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卫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区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丨 阅读次数:

7月7日,卫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区防汛抗旱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保国、副主任袁卫东、徐京英、张斌、侯怀青,人大办公室和相关各委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副区长冯克润陪同。

视察组首先听取了卫滨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红关于2020年全区防汛抗旱工作汇报。之后实地视察了卫河清淤复堤情况以及铁西办事处、水南村、科隆新能源有限公司、馨华佳苑小区等重点区域的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和物资储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今年以来,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认真落实防汛抗旱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整改和预案修订工作,提前做好防汛物资筹备和应急演练工作,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视察组对区政府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还存在人员转隶滞后,清淤工作存在死角,物资储备不足,资金投入不足等问题。

针对防汛抗旱薄弱环节,视察组建议:一要加快人员转隶进度;二要清淤工作要继续排查及整治,不留死角;三要加大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力度;四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大资金投入。

视察组指出,防汛防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年可能出现较大的汛情,做好防大汛准备,从严、从实抓好汛前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物资储备,切实提高防汛能力,不断筑牢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堤坝,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