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高新区关堤乡人大代表积极行动助力“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丨 阅读次数:

“你好,我是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员,今天来是向大家宣传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的,这是我们的宣传页。”9月12日,在关堤乡塔小庄村村委会会议室,市人大代表魏学敏给群众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宣讲。

据了解,自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关堤乡更是勇立潮头,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带动力强的优势和作用,助推文明创建。

关堤乡人大主席团向全乡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强化担当率先垂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后,积极带领全乡81名全国、市、区和乡人大代表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进基层宣讲、清洁村(社区)卫生、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

关堤乡人大代表王保生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为群众作表率。为了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改变过去的生活陋习,王保生通过会议学、家中看、群众评等方式,让文化浸润群众,让文明提升群众。前几天,他再次组织群众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宣讲。

“文明城市是城市品牌,也是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体现。我们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向社会传播正能量。”采访中,关堤乡不少人大代表这样表示。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