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王长会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丨 阅读次数:

12月14日,平原示范区人大联络处主任王长会到祝楼乡姚村、桥北乡葛韩庄村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点建设及活动开展等工作。

2020年,平原示范区人大联络处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结合乡村红色家园建设,积极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星级创建和村级联络点建设工作。目前,全区五乡镇人大代表村(社区)联络点均已建成并开展活动。

王长会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是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要不断优化运行模式,加强代表与代表之间、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真正让联络站点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

王长会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优势,主动征集社情民意,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沟通,围绕中心、围绕基层、围绕群众,反映热点和难点问题,改善民生,助力发展。

结合当前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王长会与乡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要以村级组织换届为契机,进一步配齐配强配优村级组织班子,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打造特色乡村产业,让乡村焕发更多生机和活力,打造农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