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封丘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4 丨 阅读次数:

12月23日,封丘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副主任王佩珍、付献文,党组副书记刘虎成、邓明修,副县级干部郭文思、韩恭智、蒿良万,秘书长高国勇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庆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苌道卿,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高建国,县法院院长王志杰,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新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教体局关于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河长制工作情况报告。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0人,实际到会2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经过分组认真审议,对“一府两院”五项专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批准了县财政局关于2020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通过了《封丘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暂行办法》(草案)、个别代表辞职决定(草案)和县法院人事任免议案。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