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原阳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3 丨 阅读次数:

阳光明媚,暖意融融。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群众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到原阳县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一同参加。

王乐新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被评为“河南省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原阳县中心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刘安琪,省劳模、原县联通公司总经理窦泉国,大宾迁建安置区的迁建群众、贫困群众、驻村工作队队员、军烈属、困难党员,原兴街道办事处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时送上组织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王乐新详细了解先进典型的相关事迹,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与贫困群众、军烈属、困难党员等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创造生活。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党的关怀,增强信心,乐观生活,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

(凌波)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