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2-04-22 丨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上午,延津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泽宙、李兴根、李玉翠、李中耀、于志杰、尚增轩、路勇、巩红敏、朱彬、申东坡、樊超楠、郭振波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赵秀鹏、赵宏恩、韩中原、毛长征、李瑞阳、董兴军、梁田、张华等在主席台就座。出席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到会列席会议。

1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主持,出席会议的代表共218 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点30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

会议听取了延津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听取了延津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延津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县十五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第一次全体会后召开党员大会,县委书记李泽宙作重要讲话: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把握主要任务,确保会议成功。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安排,带头执行县委决定,切实把行使民主权利与贯彻组织意图统一起来,投好自己神圣一票,圆满完成本次大会选举任务。三要严格纪律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生活纪律,把严的要求贯穿会议始终,树立党员代表、委员的良好形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