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卫河流域协同立法调研起草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丨 阅读次数:

2

3月28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卫河流域协同立法调研起草小组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省海河流域水利事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五市人大卫河流域协同立法协调层面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卫河流域协同立法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立法调研和法规文本起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时张斌指出,卫河流域协同立法是贯彻落实新修正立法法规定的具体举措,是省市两级人大推动区域协同立法的具体实践和有益探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卫河流域协同立法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要深入调查研究,理清本系统卫河管理事权,梳理卫河流域五市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新乡亟待解决的个性问题。要精心起草文稿,认真学习卫河流域管理涉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坚持问题导向、立法为民,高质量推动法规文本起草工作。

(陈超卿  王新彩  徐子豪)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