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选调公务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2-18 丨 阅读次数:

        经研究决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市本级国家公务员中选调3名机关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职位设置:机关文秘人员2名,会计专业人员1名(必须具有会计专业从业资格证,年龄可适当放宽。)

      选调条件:1、市直单位具有公务员身份(含行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科级及以下干部,且本人所在单位同意调出的;2、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工作能力强;3、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8年3月31日以后出生);4、两年以上工作经历,2010年至2012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5、身体健康;6、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时出具的相关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本人2010-2012年度考核等次证明;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新乡市人大机关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报名时间:2013年4月7日至4月11日。

报名地点: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212室)

联系电话:3699606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3年3月 27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