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2-18 丨 阅读次数:

        为做好新乡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监督工作计划制定工作,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民主性、针对性、实效性,扩大广大公民对人大监督工作的参与,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可以就市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执法检查,提出监督议题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本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三、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四、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请注明“监督建议”字样),或登录新乡市人大常委会网站,采取网上留言的方式提出。

      五、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工作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15日。

邮寄地址:新乡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

邮政编码:453000

电子邮箱:xxrd2005@163.com

                                                                       特此公告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4年11月15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