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卫辉市人大常委会传达新乡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7 丨 阅读次数:

      3月1日,卫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主任王生群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新乡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为切实做好今后的工作,王生群着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方向为本,强化监督责任。人大工作要紧跟党委中心工作、政府工作重点,盯住群众关心的热点,谋全局,抓大事,依法监督,主动作为。二要坚持创新为主,探索监督方式。要积极创新监督方法,探索实施专题询问、即席询问、约谈国家工作人员等方式,进一步增强监督效果。三要坚持整改为基,促进人大工作全面开展。要加强人大队伍自身建设,抓好学习培训,健全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底气,规范运行,提升效率。要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制定实施办法,分布实施,使全市的人大工作在全省的位次逐年提升。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