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凤泉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4-13 丨 阅读次数:

    经过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凤泉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于3月16日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自3月14日起,历时三天,共七项议程,分别是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凤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凤泉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凤泉区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6年区级财政预算,并表决通过以上七个报告决议。

    会议要求,区八届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凤泉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依法履职,强化监督,务实为民,积极作为,为推进凤泉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

    3月16日上午11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