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卫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系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6 丨 阅读次数:

4月19日,卫辉市人大常委会在柳庄乡召开全市人大系统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生群,副主任毛鹏、史红宇,秘书长高慧生,人大常委会各工委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2015年度人大系统创先争优工作,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并表彰了全市2015年度人大工作创先争优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王生群主任强调指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及人大主席要摆正位置,突出主业,在同级党委领导下,监督支持乡镇政府搞好各项工作;要履职尽责,依法开好人代会和主席团会,积极组织代表搞好视察、调研,听取审议报告、执法检查、民主评议等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促进乡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加强法制建设,完善人大制度,搞好阵地建设,加强与代表和群众的联系,强化廉政建设,促进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卫人)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