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市委第一督查组督查卫辉市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27 丨 阅读次数:

5月4日,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锡武为组长的新乡市委第一督查组一行4人莅临卫辉市督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

督查组首先到卫辉市汲水镇、柳庄乡实地查看了乡镇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之家”工作和建设情况,查看了关于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依法履行人大职权,加强人大工作和县乡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文件资料,重点听取了县乡人大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

最后,督察组要求:要严密组织实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推进落实,完善落实措施,增强落实成效;认真总结整改,根据反馈意见,整改到位;严肃督查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改进工作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李瑞民)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