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16 丨 阅读次数:

2017年2月15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国伟在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慧中同志的工作报告,并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研究部署。市人大纪检组长张田增组织学习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张田增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张国伟重要讲话、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努力达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市人大机关工作部署中。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担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让全面从严治党在人大机关落地生根,推动市人大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大力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认真做好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反腐倡廉建设的浓厚氛围。坚决维护市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细做实。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