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丨 阅读次数:

近日,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动员会传达《<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之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跃建强调:一要抓好自身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监督执纪的新守则,每条每款都有深刻内涵和明确指向,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经常学,反复学,弄懂弄通,反复思考,反复对照,全面掌握。二要敢于担当责任。常委会班子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以上率下,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安排,周密部署,把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创新学习形式,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具体措施,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实现党规党纪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孙晓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