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牧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赴新航集团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7-07-13 丨 阅读次数:

  7月12日,牧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新航集团进行视察。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首先参观了新航集团产品陈列室,对集团公司的产品种类、研究方向、应用领域等方面有了初步了解。

  视察组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领导的情况介绍,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文化、精益管理、党建工作及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视察组对集团公司的产品结构、发展理念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企业今后的发展也充满了希望。

  视察组希望公司进一步发挥公司优势在军民融合发展方面再创佳绩;进一步提升创新服务意识,促使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相互提升;进一步突出以人为本,确保公司提出的“职业受尊重、收入受羡慕”思想落地生根。同时区人大常委会也将为公司发展提供优良的“软”、“硬”发展环境,确保公司在该行业领域方面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牧野人大办)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