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9 丨 阅读次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抽调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组成执法检查组,对我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进行了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城关排、延津县第一污水处理厂、第二污水处理厂、盐厂桥、自来水公司、大沙河、文岩六支、玉湖的污染防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一法一条例”宣传贯彻情况的汇报。执法检查组建议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高度,继续重视执法检查整改工作,着力解决涉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突出环境问题,重点做好饮用水安全保护、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运行、河流污染防治、污染企业监督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水污染防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郑鹏武   齐广洲)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