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原阳县开展换届后首个“代表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丨 阅读次数:

8月30日原阳县18个乡(镇)街道和县直团的人大代表在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下,组织开展了以田园综合体建设,金尔康制药有限公司企业走访调研,城区排水系统治理为主体的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人大代表们签订了人大代表履职承诺书,建立了个人档案,为保证活动纪律和效果,人大常委会下派19名工作人员赴所有代表团进行跟踪督导。代表们聚集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扶贫攻坚、滩区迁建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及民生改善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探民意,巡访企业解民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视察调研、走访座谈等活动,受到了选民的普遍欢迎,架起了代表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创造了政民共建和谐的浓厚氛围,为早日实现富裕、文明、平安、美丽原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原阳人大办)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