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丨 阅读次数:

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刘建华、王保旺、刘志华、庞善起、李红旗、常冀剀、崔卫新,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刻全面系统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要坚定政治立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推进全市工作与时俱进。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稳步推进立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和法律监督。依法行使重点事项决定权,推进科学决策。强化服务保障,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充分体现出来,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赵 婧)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