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红旗区举办区人大代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15 丨 阅读次数:

为提高新一届区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11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了红旗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培训班。区十四届人大代表,部分驻区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大工作的副职和工作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分别围绕如何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从制度、人大、代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为代表熟悉人大工作程序,深化对代表职务的认识,更好地开展好人大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过培训,加深了代表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解,增强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的热情,激发代表履职的活力,为提高人大监督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代表的责任,勇于承担代表的使命,充分利用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卓有成效地开展好代表活动,努力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中展现代表风采、创一流业绩。

                    (黄 霞 王明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