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牧野区人大常委会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7-11-15 丨 阅读次数:

11月1日,牧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一行50余人视察组先后观摩了润华金地广场项目、电波科技城项目、天力锂能公司年产1万吨新型电池材料、智谷公司蓝宝石手机触摸屏项目、新鸽公司年产30万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河南锂动年产1.2亿安时动力电池项目、2025中部创意工场项目以及新乡常德商贸城项目,最后在区政府会议中心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占宾近年来全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强调,要贯彻落实区委“工业强区、三产富区、环境立区”三大战略和“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发展思路,不断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产业,着力打造产业集群。一要注重招商引资,不断营造内外并举的良好发展态势。二要注重项目谋划,不断优化我区发展的产业结构。三要注重代表作用,充分发挥与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积极带头宣讲中央、省、市、区委的方针政策、重要部署,发动群众全力支持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爬坡过坎,使党委、政府与群众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力开启新征程,加快建设新牧野。

                     (牧野区人大办)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