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5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4 丨 阅读次数:

11月23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副主任王保旺、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常冀剀,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尚进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新乡市委关于对《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新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征求意见相关情况,听取了听取新乡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八月份常委会三个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听取了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规划工作情况的工作汇报、新乡市国税局和新乡市地税局关于2017年1-10月份税收征管情况的工作汇报,听取了新乡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和新乡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批基层立法联系点名单(草案)及说明。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