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红旗区人大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6 丨 阅读次数:

42日,区人大常委会就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赴区农委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区农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谋划及组织情况的汇报,就中央和省市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并结合河北保定、珠海斗门等地乡村振兴工作的典型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中,调研组指出,一是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乡村振兴是国家战略,落实这项战略各项工作都要抓实抓早、快干干好,人大将把此项工作纳入监督当中;二是发挥我区农村基础条件良好、农村环境整治效果良好的优势,抓紧启动,要在发挥优势的同时找准短板,针对性地寻求突破;三是围绕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目标要求做好文章,尽快澄清产业、项目相关底数,与已经确定的企业界人大代表名录库做好对接,以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参与和支持乡村振兴工作。

                                                                                                                          (崔其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