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长垣县召开驻长市人大代表检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丨 阅读次数:

为全面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和沟通,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保障检察工作全面发展,1月17日上午,长垣县召开了驻长市人大代表检察工作座谈会。县人大主任夏治中、市人大代表郑富锋、林霞等15人应邀出席会议,新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新强,长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敏谦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对市县两级检察院在检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司改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公益诉讼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检察工作发展,夏主任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加大改革力度,不断适应新的社会环境和司法环境;二是进一步提升法律监督质量,拓展监督思路,加强法治宣传,提升广大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三是进一步升队伍素质,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新技术、新模式的运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

                                                                                       (长垣人大  张威)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