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人大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丨 阅读次数:

125日,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了“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中共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在全县人大系统开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的方案,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市人大专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围绕开展此次专题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同志关于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对人大提出“两个机关”建设的新要求。机关全体同志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以开展专题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推动该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县人大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同志讲话精神和市、县人大动员会议精神,要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要求,紧紧围绕专题活动的规定步骤和关键环节,扎实做好集中学习、问题查摆、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专题活动中去,求真务实、扎实推进,确保专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开创该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延 人)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