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8 丨 阅读次数:

1月28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云香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在全市人大系统开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教育活动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参会委员共同学习了市人大代表履职档案管理办法和履职评价办法,审议通过了教科文卫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

鹿建宇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讨论热烈,开得很好。市人大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职务和责任。各位委员要学习领会王乐新主任在“讲懂守强”专题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主动参与到专项教育活动中,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服务大局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并强调在工作中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发挥代表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教科文卫委员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议定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分工,不等不靠,及早准备,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教工委  陈  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