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01 丨 阅读次数:

1月31日上午,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环资委委员参加会议,环资工委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市人大系统开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方案》和《新乡市人大代表履职项目化考核评价办法》,听取审议了《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并进行了讨论和座谈。

路文忠对与会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政治明白人。二是要加强法律理论学习,掌握相关业务法律知识。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使每项工作都能突出解决一两个重点问题。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

                                                                                    (环资工委  崔  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