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城建委召开第二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丨 阅读次数:

1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城市建设委员会成立以来第二次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通报了2018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围绕2019年监督工作,向各位委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学习了《监督法》和《代表法》;学习了王乐新主任在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及123日机关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我市装配式建筑情况的汇报,面对面进行交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鹿建宇围绕如何加强学习,突出重点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监督工作,就如何提高履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今天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给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一要提高认识,抓住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就要研究好下步工作措施,提高站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好工作计划;三要继续搞好调研工作,完善机制,做到跟踪落实。

他强调,要完善制度,建立机制,服务好委员和代表,给委员和代表搭建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各位委员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不负重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代表工作的实效性和影响力,把城建委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贺东军)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