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1 丨 阅读次数:

128日,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王乐新主任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的讲话精神。随后,讨论通过了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建议。 

委员会组成人员对民侨外委员会2018年以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委员会2019年工作建议进行了讨论和审议。会议一致认为,做好民侨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历届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和台湾事务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领导下,加强监督实效,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我市民侨外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郭运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