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凤泉区人大认真学习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8 丨 阅读次数:

315日,凤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加快凤泉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深入开展“讲政治、懂规矩、守法律、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工作标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理论学习,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围绕大局。要始终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紧紧围绕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主动发挥人大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三是务实重干。要始终发扬担当精神,以实干推动工作落实。坚决摒弃二线思想,敢于作为。在视察、调研、监督等工作中,都要有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勇气和毅力,不摆花架子,不搞虚招式,扎扎实实干实事,展现新时代人大干部队伍新形象。

(朱显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