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福宁集镇人大 同舟共济戮力同心共抗疫情——县人大代表、华宝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国宝

发布时间:2020-02-06 丨 阅读次数:

福宁集镇人大 同舟共济戮力同心共抗疫情——县人大代表、华宝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国宝

二又

今天

 

阅读 200

关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令。福宁集镇人大代表紧跟主席战斗号召,纷纷踊跃加入此场战斗中来。

      2月6日上午,县人大代表、华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国宝在得知县人大常委会发出的致全县代表的倡议书后,主动与镇人大结合,“了解现在疫情不断升级,防控新冠病毒形势严峻,全镇的党员干部,还有广大医务人员都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作为本地的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为福宁集镇新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捐款2万元,通过各种途径想方设法购置25桶医用酒精、20件84消毒液、30把喷壶、60套棉衣价值4万元,共计捐赠款物6万元,人大代表戮力同心共抗疫情,用行动支持打赢抗“疫”阻击战。

      捐赠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高度赞扬县人大代表蔡国宝的爱心之举、担当之举。他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福宁集镇人大代表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回报社会的具体实践,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的服务人民群众的宗旨,对福宁集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将起到示范作用,为全镇提供正能量。

      还有更多的人大代表和群众在为疫情防控做着自己的贡献,踊跃捐款捐物,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这更坚定了全镇干部群众同舟共济、戮力同心共抗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