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佘家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丨 阅读次数: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根据长垣市人大常委会发出《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佘家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心系疫情,情系家乡,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奉献爱心,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县级人大代表李爱兰捐赠500元,医用帽5000个,医用外科口罩6000个,手术衣300件。


县级人大代表黄金浩为村民捐献5000个口罩。

镇级人大代表黄首淮捐款5000元。


镇级人大代表陈瑞华捐长垣市蒲东中心学校84消毒液50斤捐长垣市一中84消毒液50斤,捐村里口罩20084消毒液40斤,捐镇政府手术衣300,帽子300,口罩500只,捐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鞋套10000双,中单300条,长筒防渗漏鞋套800对,84消毒液40斤,口罩5000支。

镇级人大代表韩济仲为村里捐献消毒液6桶,为4组捐赠方便面和火腿肠各两箱。

镇级人大代表杨建军捐献30箱方便面,10箱火腿肠。

县级人大代表李红江捐款15000元。

镇级人大代表王霞涛捐款3100元。

镇级人大代表宋自宽捐款3300元。


一件物品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人大代表们的义举,体现了他们的家国情怀、社会担当,受到了全镇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