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红旗区人大召开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丨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上午,红旗区人大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迎接市人大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区人大副主任畅胜、刘建国,区政府副区长李炜,区人大财经委、教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教体文旅局、区财政局、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委、公安一、二、三分局相关负责人及各镇办分管食品安全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国主持。

 

会上区人大副主任畅胜传达了新乡市人大经济委员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

 

区政府副区长李炜宣读了《关于做好新乡市人大“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迎检工作方案》,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工作方案部署要求,认真做好迎检准备。

 

 

最后区人大副主任刘建国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执法检查是对政府此项工作的一次检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二是严密组织实施。食品安全,尤其“三小”方面,点多面广,管理复杂,各部门要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的基础上,做好各环节的有效衔接,提升我区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三是周密安排。执法检查是人大有效监督的重要形式,各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迎检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此次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