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平原示范区人大联络处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开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改变城市整体形象,优化人居环境,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5月21日下午,平原示范区人大联络处组织部分驻区市、县人大代表开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专题调研活动。区城乡建设管理局、规划国土管理局、祝楼乡、投资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示范区3#排渠、Z-6雨泵站等设施建设运行情况,观看了城区防汛应急演练,随后在祝楼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

会上,代表们分别听取了示范区规划国土管理局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全区城乡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围绕示范区城乡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城市防汛工作等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新乡市人大代表、示范区人大联络处主任王长会对示范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王长会同志强调:一是高起点规划。要秉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理念,提升规划设计水平,科学做好全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相关规划;二是高标准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制定建设计划,高标准做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三是高水平管理。要着力解除基础设施建设瓶颈制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王长会希望驻示范区各级人大代表要持续关注和支持示范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