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红旗区人大主任史晓玲参加东街人大代表团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丨 阅读次数:

5月22日上午,红旗区人大主任史晓玲与东街辖区人大代表先后到居然之家、牌坊市场、禹洲嘉誉公元建筑工地和东街代表联络站,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东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伟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近期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部分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史晓玲对参会代表提出要求:

一是要加强宪法法律法规的学习。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民生重点工作、法定职责三方面着力加强对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自身的宪法法律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

二是要让监督更有力度,更有成效。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充分运用视察、调研等方式,提出合理建议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监督实效。

三是要促进代表履职。通过履职档案、进站活动统计、向选民述职等加强闭会期间对代表的管理、督促代表积极履职、激发代表履职热情、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