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双岗建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赴获嘉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丨 阅读次数:

5月29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在市人大选工委主任王晓珉陪同下,到获嘉县调研指导工作,获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霞陪同调研。

路文忠首先来到照镜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了联络站的运行管理情况,并就联络站选民接待和问题处理提出了具体意见。

为了解“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路文忠一行又来到锦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其田园综合体项目基地。

在锦源公司,市、县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樊明伟介绍了公司及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路文忠到生产车间、控制中心和基地大棚内进行了实地查看。

路文忠一行随后又来到亢村镇了解情况。在亢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主席刁李娜汇报了联络站的运行管理情况;在亢西村祥和社区,亢西村党支部书记、县人大代表崔立功汇报了自己作为人大代表,如何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听取群众意见,利用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建设祥和社区,解决了200余户群众住房问题的情况。

路文忠指出:作为人大代表,能经常听取选民的意见,并利用自己的能力,解决选民的实际困难,这方面,樊明伟、崔立功都做得非常好。

获嘉县人大常委会要多发现、多树立、多宣传这样的典型代表,把“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推向一个新高度。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