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商丘市考察优化营商环境立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丨 阅读次数:

新乡日报讯(记者苏洪峰)6月8日至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乐新、张桂香、职伟,秘书长李维山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商丘市就人大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和县域经济发展进行学习考察。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王琦、刘兵、姬脉常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城市汉文化广场、规划展示中心、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商丘市政务和大数据局、“12345”马上办便民服务热线及商丘便民服务平台,睢县嘉鸿鞋业智能化生产线项目、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民权县国家冷冻冷藏设备质量检验中心、澳柯玛智慧冷链工业园等地,参观学习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情况介绍,围绕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指出,商丘市县域经济发展成效显著,特别是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工作起步早、起点高,走在了全国、全省前列。商丘市人大发挥立法主导作用,及时推动《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出台,体现了商丘市人大的勇气和担当,该条例具有很强的先进性、针对性、原创性和差异性。要认真学习借鉴商丘市的先进经验做法,找准商丘实践的亮点与特点,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吸收运用,进一步提升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