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凤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化“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丨 阅读次数:

6月23日,凤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化“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福,副主任毛国喜、高运志、许艳伟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福主持。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国喜宣读了《凤泉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化“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吴振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省委多次号召,要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的河南实践,在希望的田野上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三农”篇章。当前,我市紧紧围绕“一个基础、四个着力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建设目标。凤泉区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牢牢把准乡村振兴的目标方向,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深化“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的落实,为实现全区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争一流、综合排名进入全省城区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