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获嘉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新乡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04 丨 阅读次数:

9月4日,获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军、副县级干部冯荣林带领执法检查组对获嘉县贯彻执行《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获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如意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县教体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委、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

检查组先后到获嘉县育才小学、御府小学、同盟学校、大西关学校、新华小学,凯旋路小学分校、凤翔中学等学校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和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设施情况,深入到名仕华庭小区、普罗旺世小区了解配套幼儿园建设进度情况。

张爱军对相关部门落实条例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对照条例,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查漏补缺,逐项抓好落实,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抓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实施工作,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