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校园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0 丨 阅读次数: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市直有关部门贯彻实施《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鹿建宇首先来到红旗区碧桂园、世和府、常青藤等小区,详细了解东明大道以东区域需要增设学校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推进落实。随后,检查人员来到红旗区闫屯社区和凤泉区绿茵河畔小区,查看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项目建设情况,鹿建宇要求务必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投用。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检查人员听取了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教育设施专项规划情况汇报。据介绍,到2035年,生态城预测人口将达到46万,根据千人指标小学千分之八十五、初中千分之四十二、高中千分之二十五的标准进行规划,生态城将新增小学16所、中学9所、高中5所,规划中小学总占地2044亩,比现在的576亩将增加1468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