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开展《条例》执法检查 助推卫滨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7 丨 阅读次数:

——市人大副主任鹿建宇带队莅临卫滨区开展《条例》执法检查

 

顶着骄阳烈日,带着殷切关怀,2020年9月17日下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鹿建宇副主任带领市人大教工委主任张云香和市人大调研室、民工委、教工委以及市教育局、市规划局、市交警支队等领导,莅临卫滨区开展《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中共卫滨区委书记冯利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保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京英、区政府副区长姬泓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京英主持的汇报会上,鹿主任首先就本次执法检查意义、目标、内容、重点、方法等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工作提出要求。区政府副区长姬泓就卫滨贯彻落实《条例》情况作总体工作汇报,提出了卫滨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卫滨区教育局、区规划二分局、区城建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提供书面汇报材料。之后市人大检查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简单的询问点评。区委冯书记就学校建设情况和所遇到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并就外地经验提出建议。随后,市人大检查组分成两组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第一组由鹿建宇副主任带队对我区《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和区属幼儿园现场施工情况、区属小学校现状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另一组由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张云香带领相关人员查阅资料。

鹿主任一行在冯书记、韩主任、徐京英副主任、姬泓副区长等领导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唐庄健宏社区幼儿园、新丰小学、新华小学、文岩小学等四个地方,每到一处鹿主任详细查看相关资料并听取有关人员介绍情况,对项目开展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并勉励有关人员加快建设进度,保障施工质量,为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卫滨区领导对鹿建宇主任一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之情。鹿主任一行对卫滨区的执法检查必将促进我区幼儿园、小学校等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