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公安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2 丨 阅读次数:

10月30日,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建民、李清富、崔满元、赵彬虎,秘书长刘咏红带领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对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视察。 辉县市副市长李学良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洪洲派出所,实地察看了派出所户籍室、接待室、视频监控室等处,详细了解了派出所工作环境、警力配备、软硬件基础设施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了该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经验做法。随后,视察组到市公安局察看了该局情指快反中心、网监大队、反诈大队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辉县市公安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公安队伍建设情况,与会委员分别就公安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建民对辉县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公安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市公安系统继续发扬成绩,狠抓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坚持以警为民,建设一支业务过硬、服务百姓的铁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坚持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秩序,不断为辉县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