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凤泉区人大到淇县参观学习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积极争创星级代表联络站。11月10日,凤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国喜、许艳伟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等一行13人到淇县参观学习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参观团一行先后到淇县人大文化园、淇县桥盟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和灵山街道办事处赵庄村社区进行了参观学习,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社区服务中心、代表活动室、接待室、档案室以及代表风采展示区等建设情况,并观看了代表联络站建设专题宣传片,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对联络站的日常运行、制度建设、联系选民、活动开展以及代表履职等特色亮点工作的详细介绍。同时在赵庄村就人大代表为乡村振兴建言出力、因地制宜 发展特色旅游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淇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内容丰富,拥有较为完善、可操性强的运行机制。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参观团一行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将在借鉴淇县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融入本地特色,扎实推动凤泉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稳步前进,助力乡村振兴。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